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衛教宣導 > 衛教達人(off)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衛生福利部104年度「衛福平安專案-溫心送暖珍重生命」安心專線(0800-788-995 請幫幫 救救我)

國人最重視之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在全家團圓、親友相聚之時刻,周圍充滿了除舊佈新及歡聚氣氛,容易讓獨居、無法與親友團聚,或曾遭受過創傷之民眾,觸景傷情而產生失望、絕望、憂鬱等情緒,甚至造成自傷或自殺行為。


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(0800-788-995 請幫幫 救救我),春節期間持續每日24小時提供心理諮詢服務,請配合各類活動持續宣導,供民眾必要時得利用之。


 


自殺防治中心


http://tspc.tw/tspc/portal/index/index.jsp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衛生醫療,宣導活動,生活資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8-05-20
  • 發布日期: 2015-01-23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東勢區衛生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21